稷鱼一条

别名鲫鱼,热爱二次元,小说,立志北极圈考察每一天,抱图随意

关于我曾经粉过的太太

  没错,就是最近闹大的池,被扒的很惨。蒙克是我最早入的诡秘同人,虽然不是最爱,但也非常喜欢,不亚于我对其他cp。我同时更是一个角色粉,我尊重所有角色,我热爱每一个我觉得好的角色,他们都是作家的心血,都是自己世界的主角。我也不擅长吵架啊什么的,本来我也是一位闭麦选手,但我看完端水的围脖后真的被气到了。这是我的一些观点:

  

  本来其实挺喜欢池的,因为高产而且质量可以,也是很期待活动(本人杂食,但是基本住在克右里)感觉蒙克也很对胃口。后来也是没有想到,池的隐秘之夜第一次看感觉还好,(本人是个喜欢二刷重温经典的)第二遍看的时候,尤其是在二刷了诡秘后,感觉很多描写都有点不对味。“阿蒙含量是不是有点太高了?”就像端水围脖上说的一样,很多主要情节和塑造人物形象的行为都被换成了阿蒙。说实话,有点别扭。纸片人都有读者不了解的一面,但我心里的阿蒙并不是池写的那种(人各有志,一千个哈姆雷特)虽然我认为参考原著是比较正常的行为,而且贴合原著也很正常,(尤其是观影体什么的,真的很难)但我觉得,再怎么样参考不也是应该配合原著加以想象,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诡秘世界吗?

  

  (上一句是我的写作理念,老样子一千个哈姆雷特)虽然写文ooc常有,我也经常犯人设的错误,(我还不够成熟,一直在练习)但是这个阿蒙,我实在是看着难受。cp甜点正常,和原著不同也正常,但也要有个度。作为一个常年北极圈住民,我第一次进了这么大一个热圈。而且很大程度上左右了我是否进入诡秘圈(对诡秘早有耳闻,但一直没看。第一个吸引的是【熊猫酱】太太小号【滚动的饥饿】的梅林,第二个就是一篇忘了作者的蒙克,以及后来看的一篇卖愚者本子的同人,真的很谢谢他们带我找到了宝藏)当时是十分开心的,一直到我今天看见了池的事件。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一直好好的圈子,大家都有很努力的在经营,我最近也是觉得老吃饭不好,还是要回报一下各位努力的太太,开始尝试做自己的饭。(但是感觉还是有点bug,不太好吃,大概是凌晨打字急,遭了蒙了)虽然能力不足,第一次写阿蒙也是挠了很久的头,性格实在是太难抓了(傻了都)

  

  可我觉得,每一篇粮都是作者的心血(哪怕是整活,梗图,也间接证明了他们的热爱)不应该直接被骂“泔水”,可能还是我没有经受过那些洗礼,我还太年轻,但我看到那些东西时心真的要碎了。为什么会这样?大家好好办活动,好好过年不好吗?2023蒙克就会崩盘吗?我也很想让池做一个正面回应,也请她不要再辱骂任何一位创作者,曾经我是你的粉丝,也关注了你很久,也很喜欢你的作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原著的关系)因为我是北极圈住民,所以我不希望任何一个圈子失去任何一个创作者。(北极圈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任何一碗饭)希望池给我们所有人一个交代。(如果有人看完我的观点,也谢谢你愿意听我唠叨)

  

  以上我在一些发声的评论区里发过,但我并不想用一些激烈的语言或者一些过度的行动来进行类似望抱的行为。就算一个人要被全网挂,也不能随便望抱。(真的不舒服,地图炮也打咩)

  

  我热爱诡秘之主,热爱里面每一个有血有肉的灵动角色,热爱小克坚韧闪耀的灵魂,热爱阿蒙那让人牙痒痒又无可奈何的坏……哪怕是反派,在读者眼里,他们是剧情的推进者,在他们自己眼里,他们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是自己的主角。

  

  其实我真的,只和大部分人一样,想要一个正面的,有诚意的交代。

  池,你会如何对待你曾经的粉丝,以及许许多多被你牵扯到的无辜太太,我等着你的答复。

  在这里对我因为无法忍受骂战而使用tag来发表观点道歉,对不起。tag是无辜的,角色也是无辜的。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