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鱼一条

别名鲫鱼,热爱二次元,小说,立志北极圈考察每一天,抱图随意

【双垩】我想送你满天星(1)

  大ooc,少多,多少都可以,喜欢什么是什么(大概)。英文翻译全部使用英式英文。下面是我所有双垩公用的设定:

  

“阿贝多”是亲近的人才会叫的,或者大家更多称呼他为“查尔特”,“Chalk”(白垩的意思)

  

“阿贝少”不喊,喊“希尔特”,“Silt”(淤泥的意思,黑土的翻译太尬了)

  

两人共用“Rheindott”这个姓氏(莱茵多特的意思),两人与莱茵多特的关系视剧情而定。

  

“莱茵多特”一般不会喊全名(因为不怎么出现(?)大部分喊“Rhine”(莱茵的意思,算是一些亲切称呼(?)姓“Creator”(造物主的意思,我音译“库伊尔德”了,所以其实兄弟两人是复姓)


接下来是本篇内容:


———————————————————

提瓦特大学校园文(不是),文理双修温柔男神多(假)x理科专员疯狂学者少(真)。

有腹黑呆多,直蚊香少元素。伪骨科,看一些变态的双向奔赴(?)

本篇少的爱称是“阿若尔”,“Aurora”(极光的意思)

是一个长合集,大概有个三四篇,等我慢慢更

糖刀比:7/3


正片开始:


———————————————————


        在提瓦特蒙德城公立高校——西风大学中,存在着一对无比相似,却又截然不同的兄弟:并列“全校最帅的人”榜首,在“全校最理想对象”中也占据了榜单的两头,一个文理双全,一个理科天才;一个文艺男神,一个燥郁疯子……


至于实际性格——


        据大一刚入校的两位学妹说,早上她们来报到时找不到自己的教室,在走廊里急的直打转时看见了一位很有气质的人,拿着一块写生板,穿着暖色的羊毛衫,脖颈上半露的星星,白金色的头发和金丝眼镜特别耀眼。她们以为是哪位教授,就上去问路,才知道他是留校的学长,负责一些校内的维护工作。她们当时超级窘迫,一是因为认错了而尴尬,二是因为……


         “他实在是太帅了!!”这是所有女孩子的心声。他好像看出了她们的心思,只是微微一笑,带着她们去了教室,还在路上顺带讲了一些关于学校的基本信息。


        “西风大学是提瓦特学院的蒙德城分院,由西风骑士团提供场地,教师及教学资源,是一所优秀的公立学校,这里拥有丰富的实验对象、环境、以及材料,非常适合初级的学者。当然,我们这里只提供中级毕业证,也就是只在校就读三年,想要考取更高一级的证书就要去须弥的总院了……”


        他们慢慢走到教室门口,学长指着一扇厚重的自动铁门,上面装着一个电子锁:“这是实验室,你们是炼金术专业的对吧?果然,那你们应该会经常用到的,记得带权限卡,否则可就进不去了。”


        “嗯……好的!我是杰西卡·胡德,谢谢学长!”杰西卡的手戳了戳一旁害羞的朋友,“啊……啊!谢谢学长!我是艾瑞雅·罗兰。”


       学长又笑了笑,他说:“作为一名绅士,我也应该回应你们的期待。”他微微欠身,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查尔特,查尔特· 莱茵多特· 库伊尔德。欢迎来到西风大学。”


        “来到这里是我的荣幸。那个……学长,我们可以先进实验室看看吗?我想先熟悉一下器材和场地。”艾瑞雅有些不好意思。


       “当然可以。”这个时间点……他应该不在里面了吧……阿贝多这么想着,掏出权限卡解锁了大门,可在他的指尖刚刚触碰到按钮时,冰冷的机械音却从旁边传来。“噗嘶———”大门已经喷着白烟打开了。是从里面打开的。


        “阿贝多……!我不是告诉过你我要在这里做实验吗?!你怎么又不记得?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许进来你还要开门……嗯?”从白烟里走出的人与查尔特学长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但却有些病气,还疏于打理自己。

  

  穿着白大褂,宽大的袖管里伸出一只苍白清瘦的手,提着刚脱下的橡胶手套,护目镜上压着有些过长的白金色刘海,反光的镜片下面是浓重的黑眼圈,与那张年轻的面容非常不和谐,手里还握着一根装有不明液体的试管。

  

  他就那样大刺刺地走出来倚靠在墙面上,脸上的神情在看到学长背后的她们时有一瞬间的惊讶与不解,却又很快调整过来,“……哦?这是新生?你这是榆木开了窍,还是电费太少,想开中央空调啊?”


        阿贝多对于他的冷嘲热讽并没有什么反应,他只是皱了皱眉:“希尔特,我们不是说好,不可以在外面这样喊我吗?”

  

  希尔特有些不屑,他举起手中的试管,威胁性晃了晃里面的液体,淡紫色的溶液映在他碧色的眸子上,和那双眼一起泛着不详的光:“那不也是你先违背约定,进入了我的实验室?”


         “……呼,这件事我道歉,我没想到现在你居然还在实验室……黑眼圈怎么又严重了,昨天晚上没睡觉吗?”阿贝多看着他苍白消瘦的脸庞,有些担忧。


        “我不需要你的关心,”希尔特突然凑到阿贝多面前,碧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对方,“我最近很缺实验对象,你要是再敢违背约定,那就别怪我拿你试验我的新药剂了。”


        阿贝多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微笑道:“如果你愿意与我一起分享成果的话,我当然愿意成为你的试验品。”希尔特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他看着阿贝多的笑容:那双眼是那么明亮,好像不带一丝阴影一般……明明是那么的温暖,却只给他带来阵阵恶寒……

  

  鬼使神差的,他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欲望——想把他的光环摘下,永远作为自己的实验品的欲望。


……就像那个女人一样。


        谁都没有料到希尔特接下来的举动,他一把勾住阿贝多的脖子,扯下毛衣的领子后低下头从别人看不见的角度咬上了那颗星星。尖利的虎牙与疼痛刺激着脖颈脆弱的皮肤。


        阿贝多被这个动作吓到,毫无准备的他不由自主的张开了嘴:“啊……”希尔特毫无留恋的松了口,将那一管液体粗暴的倒进了阿贝多的嘴里,又按住他的下巴让他咽下去。


       “咳咳……”阿贝多被呛的有些难受,他迅速把领子盖回原位,挡住了那个暧昧的咬痕,而这一切只发生在短短的半分钟之内,在外人看来,希尔特只是把阿贝多拉下去硬灌下了药剂,谁也不知道还发生了一些富有多种含义的动作。

  

  希尔特俯视他因为疼痛而产生的喘息和些微的泪花,心里的施虐欲越发强烈。他提醒着自己:这里是公共场合,阿贝多的这副样子不能被别人看到,他是我的,只属于我的,是我最合乎心意的实验对象。


……是我的「哥哥」


        他按耐住自己内心的欲望,冷冷地看向阿贝多,表情高傲又不屑:“这就不行了?这样可当不了我的实验品啊,哥·哥。”说罢,他便转头迈向实验室锁上了门,清脆的脚步声没有一点犹豫。

  

  “嘀嘀——————砰!”随着一阵令人牙酸的机械音结束,厚重的门再一次关上了,冰冷的合金材料隔绝了阿贝多的视线,也隔绝了冰冷外表下炽热心脏的跳动。


        杰西卡和艾瑞雅这才反应过来,两个人手忙脚乱的关心着阿贝多,却被他礼貌的拒绝了。他摸了摸脖子,笑着说:“咳……没事,希尔特他… 咳咳!是我的弟弟。”

  

  “嗯?那管药剂?咳咳咳……没事,我只是呛到了,哈哈。那孩子老是给我喝营养液什么的,他老是喝这些,又不好好吃饭,所以才那么瘦。我没事,你们赶紧去教室里报到吧,我回去休息一下就好。”……


        两位学妹的回忆到此为止,她们看着阿贝多摸着脖子走远,时不时咳嗽的背影,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

  

“如果查尔特学长是天使,那么希尔特学长就是长着天使模样的恶魔!”

  

  这句话被评为对于库伊尔德兄弟之间的相同与不同最简单的诠释。


        而实际上的恶魔,并不是她们口中那么疯狂;天使,也并不是她们口中那么高尚。

  

他们只是人,是由白垩与黑土组成的人。


“白垩之子”也许是查尔特·莱茵多特·库伊尔德。

  

               但一定不是阿贝多。

  

  

  

tbc.

  

———————————————————

小剧场:


查:(认真脸)对不起,我错了,原谅我

希:(不屑)不好意思,我不接受

莱:(路过)(看看)(摇头)(叹气)(走)

希:(提着腐殖)你给我等着!

查:(疯狂阻拦)别激动,好歹是咱妈……

希:***,谁要她这个**当妈,我才不要呢……

查:(严肃)如果你冷静下来,我就让鲫鱼写回家的诱惑!

希:(呆滞)好!!!

查:(小黑屋……锁链……玩具……)

希:(药剂……实验……手术台……)

  

哎,各怀鬼胎的小情侣呢



回家的诱惑?这篇破百再说(dog)

  

————————————————

  我还存了三集嘿嘿,八月再发。拖更致歉,还会再加别的圈子的粮的!(我很勤快,真的!)求三连啊!水仙/骨科人万岁!!!

评论(2)

热度(14)